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库克谏言特朗普 对中国征税有损苹果并让三星得利

2019年08月19日 14:3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特朗普通过推特回应道,“我认为他(库克)提出了一个非常有说服力的论点,所以我正在考虑这件事。”
当地时间8月16日晚,苹果公司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和美国总统特朗普共进晚餐时表示,美国对中国的产品加征关税,将使其竞争对手韩国三星电子获得优势,因为后者不会受到与苹果相同的限制。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田佳玮)当地时间8月16日晚,美国总统特朗普和苹果公司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Tim Cook)共进晚餐。库克告诫特朗普,美国对中国征收的关税可能会损害苹果公司的利益。库克在席间说,美国对中国的产品加征关税,将使其竞争对手韩国三星电子获得优势,因为后者不会受到与苹果相同的限制。

  特朗普在饭后通过社交媒体推特发文称,“今晚和苹果的蒂姆‧库克共进晚餐,他们正在美国花巨资进行投资。这太棒了!”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