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美商务部延长对华为临时许可 限制美国实体分享5G标准信息

2019年08月19日 22:2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临时许可有效至11月18日,许可范围以外的业务仍须向商务部申请;美国企业的许可申请仍未获准
美国东部时间8月19日上午,美国商务部下属负责出口管制的产业安全局(BIS)发布通知称延长对华为及其附属子公司的临时通用许可(TGL)90天。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驻华盛顿记者 张琪)美国商务部决定,延长对华为公司的临时通用许可(TGL)90天,至11月18日。但同时,新添46家华为附属企业进入“实体清单”,即美国公司须获取许可证才可对这些公司供货,并限制美国企业、个人与华为分享5G标准发展相关的信息。

  美国东部时间8月19日上午,美国商务部下属负责出口管制的产业安全局(BIS)发布通知称延长对华为及其附属子公司的临时通用许可(TGL)90天至11月18日。在TGL范围之外,任何出口、再出口或国内转移的、受出口管理条例(EAR)约束的产品仍须向BIS申请许可,且评估遵循“拒绝推定”原则,即申请大概率将遭拒绝。

责任编辑:李增新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