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江苏旅游团在老挝车祸 已致8死29伤

2019年08月19日 22:2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据来自救援现场的消息,大巴上共载有46人,包括44名中国公民和2名老方人员
当地时间8月19日下午,一辆载有中国游客的旅游大巴在万象开往琅勃拉邦的路途中发生严重车祸。图/央视新闻客户端

  【财新网】据新华社万象8月20日消息,中国游客8月19日在老挝遭遇严重车祸后,中国驻老挝使领馆立即组织紧急救援。

  当地时间19日15时30分,一辆载有中国游客的旅游大巴在距老挝北部城市琅勃拉邦约40公里处发生严重交通事故。接报后,根据中国驻老挝大使馆和驻琅勃拉邦总领事馆联合应急机制安排,中国驻琅勃拉邦总领事李志工率应急小组启程赶往事发地点,并于当晚20时左右抵达,协调老方军警和地方救援力量开展工作。

  据来自救援现场的消息,大巴上共载有46人,包括44名中国公民和2名老方人员。截至20日凌晨,中国公民中有8人死亡,29人被送往医院救治,1人失踪,6人被困,救援工作仍在紧张进行。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