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美联储纪要重申降息为“政策校准” 美股涨幅收窄

2019年08月22日 07:5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纪要称,降息的决定不应被解读为美联储遵循了任何“既定路线”;市场关注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在杰克逊霍尔年会讲话
资料图:美联储。8月21日,美联储公开市场委员会公布了7月31日的议息会议纪要。纪要印证了主席鲍威尔此前新闻发布会上对于降息的表态,美联储转“鸽”幅度不及市场预期,美股当日涨幅由此收窄。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曾佳)8月21日,美联储公开市场委员会公布了7月31日的议息会议纪要。纪要印证了主席鲍威尔(Jerome Powell)此前新闻发布会上对于降息的表态,美联储转“鸽”幅度不及市场预期,美股当日涨幅由此收窄。

  截至收盘,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标普500指数和纳斯达克综合指数分别上涨0.93%、0.82%及0.90%至26202.73点、2924.43点及8020.21点。当日早些时候,由于美国零售商塔吉特(Target)与劳氏(Lowe’s)的财报亮眼,一定程度上打消了投资者对于美国经济衰退的忧虑,道指早盘一度突破26260点。但美联储会议纪要当日下午2时公布后,道指又短线下挫。

责任编辑:李增新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