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王毅将访问朝鲜 推动落实中朝最高领导人共识

2019年08月30日 20:42 来源于 财新网
外交部发言人耿爽表示,王毅国务委员兼外长此次访问是中朝双方落实两党两国最高领导人共识、推动双边关系发展的重要后续行动
外交部发言人耿爽。图/外交部网站

  【财新网】2019年8月30日外交部发言人耿爽主持例行记者会。以下为实录:

  应肯尼亚共和国、尼日利亚联邦共和国、塞拉利昂共和国政府邀请,习近平主席特别代表、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主任杨洁篪将于9月上旬对上述三国进行正式访问,就推进双边关系以及共同关心的国际和地区问题交换意见。

  应朝鲜外务相李勇浩邀请,国务委员兼外交部长王毅将于9月2日至4日访问朝鲜。

  问:香港警方今天拘捕了黄之锋等几名活动人士,请问中央政府是否参与了特区政府的有关决策?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