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刘鹤会见美参议员:在平等和相互尊重基础上解决问题

2019年09月03日 21:1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刘鹤表示,中美关系关乎世界的稳定与繁荣。中方坚决反对贸易战,这不利于中国,不利于美国,也不利于整个世界。希望双方加深相互理解,求同存异,在平等和相互尊重的基础上妥善解决问题
9月3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刘鹤应约会见美国国会参议院“美中工作小组”共同主席、参议员戴恩斯及参议员珀杜一行。截图自国务院官网

  【财新网】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刘鹤9月3日应约会见美国国会参议院“美中工作小组”共同主席、参议员戴恩斯及参议员珀杜一行。

  据新华社消息,刘鹤表示,中美关系关乎世界的稳定与繁荣。中方坚决反对贸易战,这不利于中国,不利于美国,也不利于整个世界。希望双方加深相互理解,求同存异,在平等和相互尊重的基础上妥善解决问题。

  戴恩斯、珀杜表示,美中关系十分重要,不愿看到双方经贸冲突,愿为增进彼此了解、促进双边关系发展继续发挥积极作用。(新华社记者 朱超)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