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特朗普推迟对华提高新一轮关税

2019年09月12日 08:3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美国总统发推特称,作为“善意姿态”,将对中国2500亿美元商品关税提高5个百分点至30%的时间,从10月1日推迟至10月15日
9月11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发推特称,作为“善意姿态”,将推迟对华新一轮关税税率提高的时间至10月15日。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驻华盛顿记者 张琪)9月11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发推特称,作为“善意姿态”,将推迟对华新一轮关税税率提高的时间至10月15日。特朗普政府此前原定计划在10月1日,对2500亿美元的中国产品的关税税率从25%上升至30%。

  特朗普推特称,“在中国副总理刘鹤的要求之下,也因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将在10月1日庆祝建国70周年,作为善意姿态,我们决定将2500亿美元的关税税率提升的时间(从25%增加到30%),从10月1日改到10月15日。”

责任编辑:李增新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