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鲜花大国哥伦比亚力求出口多元化 哥总统瞄准中国市场

2019年10月04日 08:2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哥伦比亚总统杜克表示,他不能坐视该国目前在中国市场的鲜花出口额,仍比厄瓜多尔落后4倍的现状
当地时间2019年10月2日,哥伦比亚波哥大,哥伦比亚总统杜克在第15届哥伦比亚花卉展开幕式上致辞。图/哥伦比亚出口促进会

  【财新网】(特派波哥大记者 曾佳)“我想告诉大家一件好玩的事,其实我婚礼的鲜花就来自安第斯农场集团(Grupo Andes),谢谢你们。”哥伦比亚当地时间10月2日,在首都波哥大参加第15届哥伦比亚花卉展(Proflora)的开幕式时,就任一年有余、现年不过43岁的哥伦比亚总统杜克(Iván Duque Márquez),向在场的鲜花商安第斯农场集团代表如此致意。

  10月2日至5日,两年一度的Proflora展会在哥伦比亚首都波哥大举行。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杨胜忠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