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中国海军太原舰在东京湾附近与日舰进行联合训练

2019年10月17日 20:2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应日方邀请,返航途中,太原舰在东京湾以南海域与日本海上自卫队“五月雨”号驱逐舰开展了海上联合训练
10月10日,中国海军“太原”号导弹驱逐舰停泊在日本神奈川县横须贺新港商业码头。新华社记者华义 摄

  【财新网】中国海军太原舰10月16日上午结束对日本的访问,从东京晴海码头启航回国。应日方邀请,返航途中,太原舰在东京湾以南海域与日本海上自卫队“五月雨”号驱逐舰开展了海上联合训练。

  据新华社东京消息,“航向180,航速12节……”当日下午2时许,双方舰艇到达预定海域,太原舰与“五月雨”号驱逐舰在统一指挥下,依次进行了单纵队、左右横队、方位队等科目的编队运动训练。其间,双方还进行了灯光通信训练,太原舰用信号灯打出“CHINA”灯光信号,“五月雨”号驱逐舰用信号灯打出“JAPAN”灯光信号。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