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中国驻英使馆:英国警方仍在核实39名货柜中遇难者国籍

2019年10月25日 11:2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中国驻英国使馆已派负责领事事务的公参抵达埃塞克斯郡,并与英国当地警方取得了联系。英国警方表示正在核实遇难者身份,尚无法确定遇难者是中国国籍
当地时间2019年10月24日,中国驻英国使馆总领事童学军(右3)与英国警方人员在埃塞克斯郡事件现场。图/张平/中新社/视觉中国

  【财新网】据中国驻英国大使馆官网10月25日消息,驻英国使馆发言人答问如下:

  记者问:关于英国埃塞克斯郡发现39人死亡的事件,中方能否确定死者身份是中国国籍?

  答:中国驻英国使馆已派负责领事事务的公参抵达埃塞克斯郡,并与英国当地警方取得了联系。英国警方表示正在核实遇难者身份,尚无法确定遇难者是中国国籍。(完)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