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美大学招生贿赂案六成家长认罪 《绝望主妇》主演已服刑

2019年11月04日 18:4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尚未被判刑的家长很多已经被解雇或主动停职
当地时间2019年9月13日,美国波士顿,好莱坞女演员霍夫曼(Felicity Huffman)(右)及其丈夫威廉·H·梅西现身法院。截至目前,美国大学招生贿赂案,案件中被指控的50多名嫌犯,已有近30名认罪或表示将认罪,其中12名家长已被判刑。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田佳玮)美国史上最大规模的招生舞弊案在今年3月被曝光后,后续的司法处理一直在进行中。截至目前,案件中被指控的50多名嫌犯,已有近30名认罪或表示将认罪,其中12名家长已被判刑。

  最近一名被判刑的涉事家长是加利福尼亚州现年59岁的企业家、世界冲浪联盟(World Surf League)的前高管杰弗里·比扎克(Jeffrey Bizzack)。他被控支付25万美元,让他并没有打过排球的儿子,以体育特长生的身份被南加州大学排球队录取。今年7月,他承认犯下串谋实施邮件欺诈和诚实服务邮件欺诈罪。美国马萨诸塞州检察官办公室在10月30日发布一份声明说,比扎克被判入狱两个月、罚金25万美元,以及300小时社区服务和两年的监督释放。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