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华为再获美政府延长供货临时许可90天 着眼边远地区用网

2019年11月19日 08:0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美商务部长称,此举是为继续使美国偏远地区能够享受到服务
当地时间2019年3月6日,广东省东莞市,华为生产基地。美商务部再次延长针对华为的“临时通用许可”90天,有效期至2020年2月18日左右。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驻华盛顿记者 张琪)美商务部再次延长针对华为的“临时通用许可”90天,有效期至2020年2月18日左右。这是华为自今年5月被加入美国商务部的“实体清单”以来,第二度获得临时许可的延期。

  美东时间11月18日上午,美国商务部下属负责出口管制的产业安全局(BIS)发布通知称:延长对华为及其附属子公司的临时通用许可(TGL)90天,并允许与其“特定有限”的交易。

  在TGL范围之外,任何出口、再出口或在美国国内转移的、受出口管理条例(EAR)约束的产品,若要向华为供货,仍须向产业安全局(BIS)申请许可;且评估遵循“拒绝推定”原则,即申请大概率将遭拒绝。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杨胜忠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