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英外相就驻港领馆职员被拘表态 中方:当事人供认违法事实

2019年11月20日 20:2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耿爽表示我们敦促英方谨言慎行,不要再插手香港事务,不要再干涉中国内政,这样做到头来只会损害英方自身的利益
2019年11月20日,外交部发言人耿爽主持例行记者会。图/外交部官网

  【财新网】2019年11月20日外交部发言人耿爽主持例行记者会,详细内容如下:

  问:5个多月来,接连不断的大规模违法暴力行径已经将香港推到了极为危险的境地。当地时间19日,美国会参院不顾中方反对,通过了“香港人权与民主法案”。中方对此有何评论?

  答:11月19日,美国国会参议院审议通过“香港人权与民主法案”。这一法案罔顾事实、混淆是非、违反公理,玩弄双重标准,公然插手香港事务,干涉中国内政,严重违反国际法和国际关系基本准则,中方对此表示强烈谴责和坚决反对。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