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美联储按兵不动 暗示2020年利率保持不变

2019年12月12日 08:2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鲍威尔称,只有在看到通胀持续上升的情况下,才可能再次加息
美联储决定保持联邦基金利率在1.5%至1.75%不变,符合市场预期,同时暗示2020年将保持利率在当前水平。美股小幅收涨。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驻华盛顿记者 张琪)美联储决定保持联邦基金利率在1.5%至1.75%不变,符合市场预期,同时暗示2020年将保持利率在当前水平。美股小幅收涨。

  当地时间12月10日至11日,美联储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召开2019年最后一次议息会议,决定按兵不动。美联储会议后发布的声明称,“委员会认为,当前的货币政策立场适当,足以支持经济活动的持续扩张、强劲的劳动力市场状况以及接近委员会对称性的2%的通胀目标”。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