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IMF总裁谈数字货币:警钟敲响了

2019年12月23日 16:0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货币数字化已经发生,IMF格外关注公平和平等待遇,将使每个国家都获得政策信息及指导
资料图:格奥尔基耶娃。

  【财新网】(驻华盛顿记者 张琪)2019年12月16日,在美国华盛顿特区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总部,财新记者专访了IMF总裁格奥尔基耶娃。有关数字货币,她有何看法?IMF将做哪些工作?

  财新记者:美国社交媒体平台Facebook在2019年6月联合万事达(Mastercard)、维萨(Visa)、Paypal等28个互联网支付和科技巨头,宣布了Libra虚拟货币计划。这随即在欧美各国引发监管部门的强烈反弹,也为Libra的未来打上问号。IMF如何看待Libra的发展前景?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