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122名中国人因涉网络诈骗在尼泊尔被捕 外交部:中尼警方配合行动

2019年12月24日 20:1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此次行动是中尼两国警方积极配合开展的一次重要行动。中方愿继续同尼方加强包括执法领域在内的各领域合作,共同打击跨境犯罪,推动两国人民友好交往
2019年12月24日,外交部发言人耿爽主持例行记者会。图源于外交部官网

  【财新网】据外交部官网消息,2019年12月24日外交部发言人耿爽主持例行记者会,全文如下。

  问:上周有外国记者问你如何评价今年中国外交,你当时说王毅国务委员年终一般都会接受中国媒体采访,建议他关注。我们注意到王毅国委昨天已经接受了媒体专访。你能否进一步介绍有关情况?

  答:王毅国务委员昨天接受了中国媒体的年终采访,回顾一年来的中国外交,并对明年外交工作重点进行展望。

  2019年,世界乱象丛生,挑战上升。王毅国务委员用“不畏风雨、坚定前行”八个字来概括中国外交一年来走过的极不平凡的历程。面对动荡不安的国际形势、持续低迷的世界经济、步履维艰的全球治理局面,中国外交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继续开拓进取,攻坚克难,取得了一系列新的重要进展。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杨胜忠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