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戈恩逃离日本后首次露面 避谈逃亡细节抨击日产与检方勾结

2020年01月09日 07:2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戈恩表示,自己被逮捕,是日本司法体系和日产的“联合阴谋”。他认为自己在日本不可能有获得公正审判的机会
当地时间2020年1月8日,黎巴嫩贝鲁特,日产前董事长卡洛斯·戈恩举行记者会。在超过3个小时的记者会上,戈恩的自白超过1小时,随后接受了全球各国记者的提问。图截自央视新闻

  【财新网】(记者 卿滢)黎巴嫩时间1月8日,在保释期间违反保释协议逃出日本的日产汽车公司前董事会主席、前CEO卡洛斯·戈恩( Carlos Ghosn)在黎巴嫩举行了记者会,这也是他在成功“逃亡”后首次在公共场合亮相。在超过3个小时的记者会上,戈恩的自白超过1小时,随后接受了全球各国记者的提问。

  在此期间,反复抨击日本司法体系和日产公司,并为自己进行辩护,还展示各类文件性证据,但并未提及任何他逃亡的细节。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刘明晖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