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世卫总干事:中国尽快向国际公布了疫情信息

2020年01月23日 07:4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每天24小时与卫健委主任密切联系;中国所采取的行动是“非常、非常强力”的
1月23日,世界卫生组织总干事谭德塞对财新记者表示,“中国已经尽力而为,我相信他们能够处理好。”图/财新特派瑞士日内瓦记者 李增新

  【财新网】(特派瑞士日内瓦记者 李增新 吴红毓然)“中国已经尽力而为,我相信他们能够处理好。”1月23日,世界卫生组织总干事谭德塞对财新记者表示。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从2019年12月确认首例后快速蔓延,目前仍在不断升级,重灾区在湖北省武汉市。2020年1月20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习近平强调,要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坚决遏制疫情蔓延势头。

  “从最高层给出明确指示,到国务院总理、部委负责人,都做了表态。” 谭德塞说,“这跟以前很不同,我们看到了政治承诺。”

责任编辑:张继伟 | 版面编辑:刘明晖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