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达沃斯为武汉疫情加开专场 防疫专家评析“封城”效度

2020年01月24日 08:0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法拉认为,尽管同属于一个“病毒家族”,但与非典不同的是,此次新冠肺炎疫情更难以被控制
当地时间2020年1月23日,国际防疫专家在达沃斯论坛就武汉疫情举行专场讨论,英国维康信托基金的董事法拉在讨论会上发言。图/特派达沃斯记者 屈运栩

  【财新网】(特派达沃斯记者 吴红毓然)随着中国和朝境外传播的新型冠状肺炎疫情不断升级,1月23日,在2020年度达沃斯世界经济论坛年会结束的前一天,特别临时新设了一场讨论这一紧急情况的国际防疫专家记者会。

  虽然是临时通知,但该新闻发布会现场,早已坐满了记者,这在达沃斯论坛的媒体发布会上较为罕见。英国维康信托基金(Wellcome Trust)的董事法拉(Jeremy Farrar)指出,主要在武汉爆发的疫情已经不仅仅是武汉的问题了,也不仅是中国的问题,这已经是一个全球需要面对的疫情。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