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国际防疫专家:建议疫区民众全部接种流感疫苗

2020年01月24日 08:1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以此为公共卫生系统减轻一些负担,还应注重基础卫生,如洗手、戴口罩、避免进入密集场所等
国际防疫专家称,包括洗手、戴口罩等基础卫生对防疫十分关键,疫区民众应减少握手,还应全部接种流感疫苗。

  【财新网】(特派瑞士达沃斯记者 曾佳)两位国际防疫专家称,包括洗手、戴口罩等基础卫生对防疫十分关键,疫区民众应减少握手,还应全部接种流感疫苗。

  当地时间1月23日,瑞士达沃斯世界经济论坛临时增设了一场名为“更新:武汉新型冠状病毒”的记者会。“流行病防疫和创新联盟”(Coalition for Epidemic Preparedness Innovations)执行长哈切特(Richard Hatchett)与世界最大的研究慈善机构维康基金会(Wellcome Trust)的总监杰里米·法拉(Jeremy Farrar)向大家介绍了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爆发当前,普通人都可以进行哪些简单有效的自我保护?

责任编辑:李增新 |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