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美驻武汉总领馆将撤出多数职员 韩政府劝告韩国公民离鄂

2020年01月25日 22:5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美国政府对美国公民发出第四级旅行建议,警告所有美国人不要再前往湖北省旅行
目前美国已针对新型冠状病毒引起的肺炎对美国公民发出第四级旅行警告,意味着要求所有美国人不要再前往湖北省旅行。

  【财新网】(记者 徐和谦 福林)目前美国已针对新型冠状病毒引起的肺炎对美国公民发出第四级旅行建议,警告所有美国人不要再前往湖北省旅行。

  1月23日,美国国务院要求美国驻武汉总领事馆准备撤离在当地总领馆工作的所有非紧急必要美籍官员及其家属。

  在一封财新记者见到的美国国务院发给部分在华美国公民的信件中透露了上述信息。该信件还提醒:美国驻武汉总领事馆为当地美国公民提供紧急服务的能力将变得有限。

  这封1月24日发出的信件还提醒美国公民旅行者,如果要从武汉离开,可能会面临中国政府给予的旅行限制。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