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美国确诊第五例病例 五名在美患者均曾造访武汉

2020年01月27日 08:0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美国民主党籍的重量级参议员舒默呼吁美国卫生部宣布此疫情为公共健康紧急事件,以给予美国疾控中心(CDC)更多资金监控和处理疫情
当地时间1月26日,美国再确诊两例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患者病例,当前美国共有五例确诊案例,患者均曾在中国武汉停留。

  【财新网】(驻华盛顿记者 张琪)当地时间1月26日,美国再确诊两例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患者病例,当前美国共有五例确诊案例,患者均曾在中国武汉停留。美国重量级参议员舒默呼吁美国卫生部将这一新型冠状病毒引致地疫情宣布为美国的公共健康紧急事件,以向美国疾控中心(CDC)拨予更多资金以处理疫情。

  美国最新确认的两例病例,分别出现在美国加州洛杉矶郡和亚利桑那州。

  美国加州洛杉矶郡的卫生官员称,美国确诊的第四例患者,是一名从武汉回到美国的旅客,其在发现自己感觉不适后立刻联系医生,并已被美国疾控中心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患者,目前在一家当地医院接受适当治疗。为保护患者隐私,当地官员未公布医院地址。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