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多国暂停飞中国航班 境外滞留游客可申请改签

2020年01月29日 20:4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随着新冠疫情向海外扩散,多个国家宣布加强边境管控,取消或暂停往返中国的部分航班
随着新冠疫情向海外扩散,多个国家宣布加强边境管控,取消或暂停往返中国的部分航班。

  【财新网】(记者 田佳玮)随着新冠疫情向海外扩散,多个国家宣布加强边境管控,取消或暂停往返中国的部分航班。滞留国外的部分中国游客的去留成为问题,近期有计划赴境外者,也可能将会受到影响。

  截至发稿时,海外各国确诊病例数量共有70例,分别为:泰国14例,日本7例,韩国4例,美国5例,越南2例,新加坡7例,马来西亚7例,尼泊尔1例,法国4例,澳大利亚7例,柬埔寨1例,加拿大2例,德国4例,斯里兰卡1例,阿联酋4例。

  新加坡航空旗下的廉价航空酷航于1月27日宣布,经中国相关部门批准,将于1月29日、30日派两个单程航班从新加坡直飞武汉。两班飞机应是协助大量武汉人从新加坡返程。

责任编辑:黄山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