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境外新冠疫情确诊病例破百 分布19国亚洲防疫压力较重

2020年01月31日 17:1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这101例病例中,超过6成分布于亚洲国家
1月30日,印度和菲律宾均发现境内的首例确诊新冠病例;日本、新加坡、越南均新增三例病例;韩国于1月30日发现境内首例“人传人”病例。截至目前,境外共有确诊新冠病例101例,分布在19个国家。

  【财新网】(记者 田佳玮)新冠病毒继续在海外扩散。1月30日,印度和菲律宾均发现境内的首例确诊新冠病例;日本、新加坡、越南均新增三例病例;韩国于1月30日发现境内首例“人传人”病例。截至目前,境外共有确诊新冠病例101例,分布在19个国家。

  这101例病例中,超过六成分布于亚洲国家,分别是:泰国14例、日本14例、新加坡13例、马来西亚8例、韩国7例、越南4例、阿联酋4例、印度1例、尼泊尔1例、柬埔寨1例、斯里兰卡1例、菲律宾1例。

责任编辑:徐和謙 | 版面编辑:李东昊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