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IMF总裁称对中国经济韧性充满信心 世行正评估可动员资源

2020年02月05日 09:5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世行行长马尔帕斯也表示,世界银行集团时刻准备支持中国政府遏制病毒蔓延的努力
资料图: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总裁格奥尔基耶娃。

  【财新网】(驻华盛顿记者 张琪)“我们支持中国作出的努力,不仅是以其卫生系统所能采取的一切措施来应对,而且近期还采取了财政、货币和金融举措。 我们对中国经济的韧性充满信心。”

  当地时间2月4日,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总裁格奥尔基耶娃(Kristalina Georgieva)发表了一则视频,就中国在应对新冠病毒疫情方面的措施表达支持立场。

  她在视频中还说,“随着中国与冠状病毒爆发的斗争,鼠年已展现出其具有挑战性的开端。 我谨代表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全体成员国、全体员工和管理层,对所有受到冠状病毒相关严重局势影响的人们表示深切的同情。”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李东昊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