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习近平与特朗普通话 双方保持密切沟通

2020年02月07日 17:5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由美国多家NGO捐赠的一批物资已经运抵上海,并将继续送往湖北
据中国外交部消息,2020年2月7日上午,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应约同美国总统特朗普通电话。

  【财新网】(记者 卿滢)据中国外交部消息,2020年2月7日上午,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应约同美国总统特朗普通电话。

  习近平强调,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中国政府和人民全力以赴抗击疫情。我们全国动员、全面部署、快速反应,采取了最全面、最严格的防控举措,打响了一场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有关工作正在逐步取得成效,我们完全有信心、有能力战胜疫情。中国经济长期向好发展的趋势不会改变。

  习近平指出,中方不仅维护中国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也维护世界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我们本着公开、透明、负责任态度,及时向世卫组织以及美国在内的有关国家和地区作了通报,并邀请世卫组织等相关专家前往武汉实地考察。中国是这次疫情防控的第一线。我们及时采取果断有力措施,得到世卫组织及许多国家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