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伊朗两例确诊病例皆死亡 确诊累计达5例

记者 田佳玮
2020年02月20日 11:37
伊朗伊斯兰共和国通讯社报道称,这两人在去世之前未曾出国旅行,甚至没有出过库姆省
资料图:伊朗。当地时间2月19日,伊朗官方新闻机构法尔斯通讯社报道称,伊朗政府确认,该国的两名被诊断感染新冠病毒的患者已经死亡。这两名死亡病例,也是伊朗境内发现的首波新冠病例。

  【财新网】(记者 田佳玮)当地时间2月19日,伊朗官方新闻机构法尔斯通讯社报道称,伊朗政府确认,该国的两名被诊断感染新冠病毒的患者已经死亡。这两名死亡病例,也是伊朗境内发现的首波新冠病例。

  伊朗卫生官员2月19日早些时候称,在伊朗中部的库姆省发现了两例新冠病例。

  伊朗德黑兰医科大学负责人于2月19日接受伊朗半官方媒体梅尔通讯社采访时称,“两名伊朗人于2月19日早些时候对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此后他们都死于呼吸系统疾病。”

  [财新双语通产品,是为有双语需求读者专门订制的优惠产品, 按此可享超值优惠订阅。]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