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韩国感染者上升至204例 十余名总统府警卫被令居家隔离

2020年02月21日 19:0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被标记为韩国第56例的感染者曾先后五次到首尔光化门附近的一家医院看诊,由于该医院距离青瓦台不过1公里,平常也有不少青瓦台的警卫前往看病,但尚未传出有警卫确诊者
资料图:韩国。截至当日上午9点,韩国又比前一日新增52例感染新型冠状病毒的确诊病例,使韩国累计确诊增至156例,成为继日本之后的中国境外感染总数的第二大国。

  【财新网】(记者 卿滢)韩国中央防疫对策本部21日通报显示,截至当天下午4点,单日新增100例新型冠状病毒确诊病例,累计确诊达204例。截至2月21日晚间,韩国已有两名感染者死亡。

  韩国的第一个死亡病例是因肺炎恶化于19日死亡,死后被确诊感染病毒。

  第二名死亡感染病例于2月21日下午宣布死亡,具体细节暂时尚未公布。韩国已成为继日本之后的中国境外感染总数的第二大国。

  在2月21上午通报的新增52例确诊者中,大邱市和庆尚北道地区有41例,首都首尔3例,庆尚南道2例,忠清南道1例,忠清北道1例,京畿道1例,全罗北道1例,济州道1例,光州1例。其中,39例与与韩国新兴教派“新天地”的大邱教会有关。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李东昊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