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特朗普再答财新:应对疫情使中美更紧密

2020年03月01日 09:0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美国出现第一例新冠死亡病例。美国宣布对伊朗、韩国、意大利采取旅行限制措施,提升针对韩国和意大利受影响地区的旅行警告至最高级第四级

  【财新网】(驻华盛顿记者 张琪)美东时间2月29日,特朗普政府宣布出现第一例新冠患者死亡,在华盛顿州西雅图附近。特朗普下令对伊朗、韩国、意大利采取旅行限制措施。美卫生官员称,新冠病毒对大众“依然是低风险”,但情况可能会很快变化。

  特朗普在推特上12时许宣布,将于1时30分在白宫就新冠病毒再次举行记者会。记者会上,特朗普称美国第一例死亡患者为“一个了不起的女性,50多岁,是一位医疗风险很高的病人”。但是随后CDC发声明纠正称,这位死者是男性。没有证据显示这位患者近期有过旅行史,也没有与已知感染者有过接触。

责任编辑:黄山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