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外交部:若海外疫情严重威胁当地中国人员 将协助其回国

2020年03月04日 18:4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表示,如果遇到紧急情况,我们希望海外的中国公民能够及时向当地政府有关部门求助,并与中国驻当地使领馆联系
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图/外交部网站

  【财新网】2020年3月4日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主持例行记者会,以下为实录。

  首先向大家通报一组数字:根据中国国家卫生健康委今天上午发布的统计数字,3月3日0—24时,中国境内新增治愈出院病例2652例。截至3月3日24时,中国境内累计治愈出院病例49856例。

  湖北以外省份,近6日每日新增确诊病例数基本维持在10例左右,每日新增疑似病例数连续5日维持在100例以下。武汉市累计治愈出院病例已经超过现有确诊病例。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