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伊朗单日新增确诊逾千人 华人留守“倒灌”步步惊心

2020年03月06日 21:2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目前在伊朗的国人回国,是由民间自主报名、在中国驻伊朗大使馆协助下洽商开通的包机。也有部分中国人选择留下来共渡时艰
据伊朗卫生部在当地时间3月6日下午消息,伊朗境内的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当日再次出现激增。截至3月6日中午,一日内共新增1234例,刷新了此前单日新增800多例的纪录,使伊朗全国累计确诊病例升至4747例。图/新华社

  【财新网】(记者 王自励 吴红毓然)据伊朗卫生部在当地时间3月6日下午消息,伊朗境内的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当日再次出现激增。截至3月6日中午,一日内共新增1234例,刷新了此前单日新增800多例的纪录,使伊朗全国累计确诊病例升至4747例。其中,伊朗新增死亡病例17例,累计死亡人数达124例。

  伊朗3月6日发布的这一单日确诊和死亡病例增幅,不但成为该国疫情暴发以来最高的一天,增速也超过了同期的意大利和韩国。

  伊朗卫生部发言人贾汉普尔(Kianoush Jahanpour)还透露,目前新冠病毒感染已蔓延到伊朗全国的31个省。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杨胜忠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