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法德确诊人数均破千 葡总统自我隔离垂范公众

2020年03月09日 15:4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3月9日,欧洲股市开盘全面大跌,截至发稿,欧洲斯托克50指数跌幅为7.2%
资料图:葡萄牙总统德索萨(Marcelo Rebelo de Sousa)。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卿滢)截至当地时间3月8日统计,欧洲多国的新冠肺炎确诊和死亡病例继续攀升,防控措施进一步强化。在意大利中北部14个省份实施区域封锁紧急命令后,奥地利总理库尔茨也预测,其他欧洲国家采取与意大利类似的严厉措施,只是时间问题。

  3月9日,欧洲股市开盘全面大跌,截至发稿,欧洲斯托克50指数跌幅为7.2%,德国、法国、英国股指期分别跌6.88%、7.33%、8.30%。

  法国方面,据该国卫生部最新通报,截至当地时间3月8日下午3时,法国新冠肺炎患者累计确诊1126例,较前一日新增177例,总计死亡病例19例。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