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美国新冠确诊逾750例 加州邮轮3500多人将下船隔离

2020年03月10日 17:2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至尊公主”号上总人数为3533人。下船顺序是美国加州公民、加州居民、美国其他州公民、其他国家居民。船上有11名中国船员、9名中国籍乘客
当地时间3月9日,在奥克兰港对面的码头上,媒体记者正在拍摄“至尊公主”号。图/财新特约记者 王晓庆

  【财新网】(驻华盛顿记者 张琪 特约记者 王晓庆)新冠病毒在美国依然在不断传播。据约翰霍普金斯大学的实时追踪数据,截至当地时间3月9日统计,美国确诊病例共计752例,累计26例死亡。病例最多的依然是华盛顿州、加州和纽约州。这也是连续第7天美国的单日新增病例超过前一日,病毒传播呈上升态势。

  美国总统特朗普3月9日在白宫记者会上表示,将在3月10日与国会议员讨论应对疫情的经济措施,包括拟对工资税进行减免、为小企业提供贷款等措施。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李东昊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