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G20各方:一致同意使用包括适当财政和货币措施等政策工具

2020年03月13日 15:0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二十国集团成员支持世界卫生组织工作,并同其开展密切合作,监控疫情,分享有关信息,鼓励采取预防措施,早发现,早诊疗
2020年3月12日,二十国集团领导人利雅得峰会第二次协调人会议举行,会后发表《二十国集团协调人关于新冠肺炎的声明》。截图自外交部官网

  【财新网】据外交部官网消息,二十国集团领导人利雅得峰会第二次协调人会议于2020年3月12日举行。会后发表《二十国集团协调人关于新冠肺炎的声明》,声明全文如下:

  我们,二十国集团领导人代表,于2020年3月12日在沙特胡拜尔举行的第二次协调人会议上,就新冠肺炎大流行及其对各国人民和全球经济的影响进行讨论。我们对新冠肺炎蔓延造成的人类悲剧表示深切悲痛,并同所有受影响的国家坚定地站在一起。

  此次大流行亟需国际社会积极应对。我们将加强协调合作,控制疫情,保护人民,减轻其对经济影响,维护经济稳定,同时避免污名化。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