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3月13日:135个国家和地区确诊新冠62238例 美国进入紧急状态|每日疫报

2020年03月14日 12:3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中国之外135个国家和地区累计死亡2213例,意大利累计确诊17660例,死亡1266例,均居首位,是中国之外因新冠死亡人数最多的国家;伊朗累计确诊亦已破万;欧洲其他国家确诊病例继续快速增加,西班牙累计确诊已突破4000例
当地时间2020年3月6日,梵蒂冈圣彼得广场,戴着口罩的游客。从各国及地区具体数字看,中国之外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62238例,死亡2213例,遍布135个国家和地区。图/IC photo

  【财新网】(记者 耿铭钟 王自励)3月13日,中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仅新增11例,其中湖北进一步降至4例,另外7例均为境外输入中国病例。而中国之外新增确诊达到9300多例,继续呈暴发态势。

  美东时间3月13日,因新冠疫情形势严峻,美国总统特朗普宣布美国进入国家紧急状态,将为州和地方政府提供多达500亿美元援助,还推出包括提高检测能力等具体措施。美国国会众议院议长、民主党人佩洛西(Nancy Pelosi)宣布,与特朗普政府就应对新冠疫情的《家庭优先的新冠应对法案》达成协议。美股应声强势反弹。

责任编辑:耿铭钟 | 版面编辑:杨胜忠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