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美众院通过新方案:新冠测试免费 居家隔离养病或带娃均带薪

2020年03月14日 18:4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如果雇员未来一年内感染了新冠,企业在其12周病假期间不能将其解雇,还需支付正常工资的三分之二
当地时间2020年3月13日,美国纽约州新罗谢尔,当地新建的新冠病毒移动检测中心外,穿着防护服的医护人员。迄今,美国的49个州和首都华盛顿特区都已通报了新冠病例,仅剩人口稀少的西维吉尼亚州还没有确诊病患。图/IC photo

  【财新网】(记者 曾佳)美东时间3月14日凌晨,美国众议院以363对40票的压倒性多数通过了针对新冠疫情的经济援助计划。该法案预计在下周送入参议院,并可望得到批准。

  根据这一计划,美国联邦政府将投入上百亿美元,推广免费新冠检测、提高带薪休假福利、增加对老人与儿童的食品补助等措施,以帮助美国民众更好地抵御疫情来袭,缓冲潜在的经济损失。

  截至美东时间3月14日凌晨3时,美国约翰霍普金斯大学的新冠病例统计显示,美国累计确诊2174例病例,较前一日增长500例左右,累计死亡49例。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李东昊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