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G7领导人:调动所有工具 就货币财政科研边控等全面协调

2020年03月17日 08:3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英国首相约翰逊说,G7成员国广泛同意,“如果我们合作起来,那么国际市场就会意识到:各国是在同一个财政框架下运作。那样的话我们会更加成功”
为应对新冠肺炎带来的全球影响,在北京时间3月16日晚间,G7成员国和欧盟领导人以线上视频会议的方式,召开了一次紧急峰会,商讨如何协调控制疫情和稳定全球经济及金融市场。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胡越)为应对新冠肺炎带来的全球影响,在法国总统马克龙的倡议下,在北京时间3月16日晚间,G7成员国和欧盟领导人以线上视频会议的方式,召开了一次紧急峰会,商讨如何协调控制疫情和稳定全球经济及金融市场。

  “作为G7成员国领导人,我们意识到新冠肺炎疫情是一场全人类的悲剧和国际健康危机,同时给世界经济带来了很大风险。我们承诺采取任何必要的措施,通过更加紧密的合作和更有力的协调来确保一个强有力的全球性的回应。” 会后发表的声明开篇如是说。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李东昊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