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美国单日新增逾1700例 加州约800万人开始“居家庇护”

2020年03月18日 10:2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在美国经历多个星期的新冠病毒检测瓶颈后,一些城市和地区的病例筛查效率正在提升,监管机构也开始下放检测权限
当地时间2020年3月13日,美国纽约州新罗谢尔市,一名工作人员在通往当地新冠病毒移动测试中心的路上把守检查站。图/IC photo

  【财新网】(记者 曾佳 张子竹)截至美东时间3月17日20时(北京时间3月18日8时),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的新冠病例统计显示,美国目前确诊的新冠病例数达到6423例,死亡108例,感染病死率为1.68%。单日新增确诊人数达1778人,单日新增死亡人数则达23例。

  3月17日下午,一直未出现病例的西弗吉尼亚州(West Virginia)宣布了发现于该州东潘汉德尔(Eastern Panhandle)地区的第一个病例。至此,美国50个州及首都华盛顿特区全部沦陷。但美国有大约一半的确诊病例均集中在纽约州、华盛顿州、加利福尼亚州、新泽西州和马萨诸塞州。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李东昊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