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3月17日:156个国家和地区累计确诊新冠11.64万例 多国加大隔离管控力度|每日疫报

2020年03月18日 15:0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中国之外156个国家和地区累计死亡4726例,意大利累计确诊3.1万例,死亡2503例,均居首位;伊朗累计确诊近1.6万例;欧洲12国确诊超千例,其中西班牙已确诊近1.2万例,德国超9000例;美国累计确诊逾6000例
当地时间2020年3月14日,意大利罗马,一名男子戴着口罩跑步。中国之外已有156个国家和地区有确诊病例,较昨日新增近1.5万例,继续呈暴发态势。目前已有30多个国家进入紧急状态,采取的社会管制措施也愈发严格。图/新华社

  【财新网】(记者 耿铭钟)3月17日,中国新冠肺炎本土新增确诊病例维持在1例,境外输入中国病例12例,境外输入病例继续增加,这与中国之外新冠疫情持续发展密不可分。中国之外已有156个国家和地区有确诊病例,较昨日新增近1.5万例,继续呈暴发态势。目前已有30多个国家进入紧急状态,采取的社会管制措施也愈发严格。

  疫情在“震中”欧洲继续蔓延。自黑山共和国3月17日通报2例新冠确诊病例后,欧洲完全“沦陷”,目前已有12个国家累计确诊超千例,另有12个国家累计确诊百例以上。西班牙成为全球第四、欧洲第二个累计确诊病例过万的国家,已确诊1.2万例。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