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美国新冠确诊单日新增超5000例 累积确诊突破万人

2020年03月20日 08:1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美国国务院升级了对全球的旅行警告至最高级4级,即建议美国公民避免国际旅行;共和党人引入万亿经济刺激方案,包括最多给单个美国人1200美元现金;美股当日小幅收涨
3月19日,在美国弗吉尼亚州阿灵顿,医护人员在一处“免下车”新冠肺炎检测点引导车辆。美东时间3月19日,美国新冠病例确诊总计破1万例。随着新冠疫情在世界各国暴发,美国国务院升级了对全球的旅行警告至最高级4级。图/新华社

  【财新网】(驻华盛顿记者 张琪)美东时间3月19日,美国新冠病例确诊总计破1万例。随着新冠疫情在世界各国暴发,美国国务院升级了对全球的旅行警告至最高级4级,即建议美国公民避免国际旅行;美国国会共和党参议员引入针对新冠疫情的1万亿经济刺激方案,包括最多给单个美国人1200美元的现金。

  3月19日,美股低开,三大股指随后均有所反弹,最终收涨。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盘中一度下跌721点,跌幅逾3%,后反弹收涨。截至16时,道指收涨188.27点报20087.19点,涨幅0.95%。标普500收涨11.29点报2409.39点,涨幅0.47%。科技公司为主的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收涨160.73点报7150.58点,涨幅2.3%。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李东昊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