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中英领导人通话 约翰逊称尽力照顾留学生等中国公民的健康安全

2020年03月24日 07:5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习近平强调,中国政府高度重视保护海外中国公民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希望英方采取切实有效措施,维护好在英中国公民特别是留学生的健康安全和正当权益
3月23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同英国首相约翰逊通电话。图源于国务院官网

  【财新网】国家主席习近平3月23日晚同英国首相约翰逊通电话。

  据新华社消息,习近平代表中国政府和中国人民对英国政府和英国人民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示诚挚慰问。习近平应询介绍了中方防控新冠肺炎疫情的举措,强调希望英方同中方加强配合,在保障必要人员流动和贸易通畅的同时,将疫情扩散风险降至最低。中方愿向英方提供支持和帮助。相信在首相先生领导下,英国人民一定能够战胜疫情。

  习近平强调,中国政府高度重视保护海外中国公民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希望英方采取切实有效措施,维护好在英中国公民特别是留学生的健康安全和正当权益。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