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约翰逊下令全英国禁足三周 确诊近7000例死亡率达5%

2020年03月24日 12:4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位于东伦敦的ExCel英国国际会展中心,可能将被改造为一座方舱医院,以救治新冠肺炎病患。该会展中心面积为10万平方米,改造后可以容纳4000张病床
资料图:英国首相约翰逊。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卿滢)当地时间3月23日晚,英国首相约翰逊再次就新冠疫情发表电视讲话,进一步强化针对新冠肺炎的防控措施:在必要的需求之外,禁止民众离开家中,英国全国进一步全面封锁。这也是英国自二战之后最为严苛的社会限制措施。

  3月23日,英国单日新增确诊967例,累计确诊6650例。新增54例死亡病例,累计死亡335人,其中英格兰地区新增46例死亡病例。苏格兰和威尔士各新增4例死亡病例。英国累计死亡率较前日上涨,已达5%。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