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王毅通话德国外长:中企力争满足各国对医疗物资的需求

2020年04月04日 15:3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中方愿同德方加强双边抗疫合作,并携手为其他有需要的国家提供帮助
2020年4月3日,国务委员兼外长王毅同德国外长马斯通电话。图截自外交部网站

  【财新网】2020年4月3日,国务委员兼外长王毅同德国外长马斯通电话。

  据外交部官网消息,王毅表示,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德国政府和人民给予中方宝贵支持。中方对德国目前面临的困难感同身受,坚定同德国人民站在一起,支持德方抗疫,直到我们共同彻底战胜疫情。尽管中方仍需集中精力防止疫情反弹,但愿意根据德方需求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我们相信德国人民能够团结一致抗击疫情,德国也有能力应对面临的挑战。中方愿同德方加强双边抗疫合作,并携手为其他有需要的国家提供帮助。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