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美国疫情前瞻乐观情绪渐强 专家称曲线反转可期

2020年04月09日 14:0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美国国卫院的过敏症和传染病研究所所长福奇指出,虽然新冠的死亡人数仍在上涨,但死亡数据通常滞后“几周”。因此在死亡病例达峰的背后,“我们即将看到局势反转(turnaround)的开始”
2020年4月06日,美国马萨诸塞州波士顿,一名戴着口罩的男子在街上行走。截至美东时间4月8日24时,美国确诊的新冠病例已达到43万2132例,累计死亡14817例,当前的感染病死率为3.43%。图/IC photo

  【财新网】(记者 曾佳)截至美东时间4月8日24时(北京时间4月9日12时),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的新冠追踪统计显示,美国确诊的新冠病例已达到43万2132例,累计死亡14817例,当前的感染病死率为3.43%。

  美国单日新增约3.4万例新冠病例,新增死亡病例近2000例,连续两天刷新单日最多的新增死亡纪录。但由于死亡病例数据的滞后性较强,美国联邦与地方官员、以及最新的疫情预估模型显示,美国疫情正愈发呈现转好的势头。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