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全美感染病死率近4% 美军不排除“吹哨舰长”复职可能

2020年04月13日 13:0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美国每日新增新冠病例的7天移动均线在4月11日出现了拐点,自疫情暴发以来首度下行
当地时间2020年4月3日,美国纽约,民众佩戴呼吸面罩走过一家医院。截至美东时间4月12日23时(北京时间4月13日11时),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的新冠追踪统计显示,美国确诊的新冠病例达55万6044例,累计死亡22079例,当前的感染病死率为3.97%。图/人民视觉

  【财新网】(记者 曾佳)截至美东时间4月12日23时(北京时间4月13日11时),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的新冠追踪统计显示,美国确诊的新冠病例达55万6044例,累计死亡22079例,当前的感染病死率为3.97%。

  美国单日新增约3.1万例新冠病例,新增死亡病例约2000例。《纽约时报》的统计显示,美国每日新增病例的7天移动均线在4月11日出现了拐点,自疫情暴发以来首度下行。此前在4月5日,7天移动均值的增速开始放缓。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