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特朗普称美国疫情已渡过高峰 美CDC表态要继续与WHO合作

2020年04月16日 15:2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特朗普表示,将在4月16日宣布美国遏制疫情同时重启经济的指导方案,他称美国已经渡过了新增病例的高峰,这对于敲定重开经济的指导方针“十分有利”
当地时间2020年4月12日,纽约曼哈顿一位男士身着西服遛狗。《纽约时报》的统计显示,美国每日新增病例的7天移动均线在4月11日出现了下行拐点,此后,7天病例均值一直缓慢下降。图/廖攀/中新社

  【财新网】(记者 曾佳)截至美东时间4月15日24时(北京时间4月16日12时),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的新冠追踪统计显示,美国确诊的新冠病例达63万8111例,累计死亡30844例,当前的感染病死率为4.83%。

  全球范围内的累计新冠病例已经超过200万例,死亡病例超13万例,感染病死率为6.64%。

  美国在4月15日单日新增了约2.8万例新冠病例,新增死亡病例4800例左右。《纽约时报》的统计显示,美国每日新增病例的7天移动均线在4月11日出现了下行拐点,此后,7天病例均值一直缓慢下降。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