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美民调称66%美国民意对华持负面看法 外交部回应

2020年04月22日 19:5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中国为全世界抗击疫情作出了重要贡献。对于这一点,国际社会有目共睹,也都普遍给予高度赞赏
外交部发言人耿爽。图/外交部网站

  【财新网】2020年4月22日外交部发言人耿爽主持例行记者会,全文如下。

  中新社记者:目前境外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仍然严峻,一些国家确诊和死亡病例激增。海外不少中国公民遇到种种困难,对自身健康状况和工作学习处境感到担忧。中国政府以及驻外机构为他们提供了哪些帮助,是否有效解决了他们的关切?

  耿爽: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扩散蔓延给海外中国公民的健康安全带来持续威胁。中国党和政府始终将切实保护所有中国同胞的安全和健康放在第一位。习近平主席多次指示加强对境外中国公民疫情防控的指导和支持,传递党和政府的关心和爱护。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李东昊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