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全美确诊逼近90万 抗体检测能否推估人群感染规模犹争议

2020年04月25日 08:0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新冠病毒抗体检测试剂的准确度,以及抗体检测的结果能否揭示整体感染状况,拥有抗体者是否仍有二次感染和发病风险等关键问题,也令血清抗体检测的推动,在美国颇具争议
当地时间2020年4月22日,美国旧金山,顾客佩戴口罩购物。截至美东时间4月24日13点(北京时间4月25日1点),美国的新冠确诊人数已达88万人、死亡病例达50114例,全美目前共已进行过469.2万次新冠病毒的带原检测。图/人民视觉

  【财新网】(记者 曾佳)据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的统计数据,截至美东时间4月24日13点(北京时间4月25日1点),美国的新冠确诊人数已达88万人、死亡病例达50114例,全美目前共已进行过469.2万次新冠病毒的带原检测。目前美国的检测阳性率为18.7%,新冠病毒的感染死亡率为5.6%。

  除了病毒带原检测外,如今,美国多地还正逐步开展新冠肺炎的抗体测试,希望以此进一步廓清全美实际的感染情况,以求更合理地制定社会隔离解封、恢复经济生产活动的步伐。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李东昊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