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英国首相约翰逊结束疗养返工 社会解封呼声上涨

2020年04月27日 16:1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在约翰逊治病期间代理约翰逊主持内阁会议的外交大臣拉布表示,约翰逊的回归对于政府和国家而言都是“一次鼓舞”。他还说约翰逊对于开始新的工作已经“迫不及待”
资料图:约翰逊(Boris Johnson)。

  【财新网】(记者 卿滢)英国时间4月26日晚,英国首相约翰逊(Boris Johnson)在因罹患新冠肺炎离开工作岗位三周后,重返伦敦唐宁街10号的首相办公室,正式恢复工作。约翰逊的首要任务,则是英国严峻的社会解封压力。

  4月5日,约翰逊因新冠肺炎病情加重入院,一度还被送入ICU病房治疗3晚,但病况并未严重到使用呼吸机的程度,此后又转回普通病区。4月12日,约翰逊出院后并未直接重返工作,而是赴离伦敦60公里的英国首相法定休憩别墅契克斯庄园,又进行了15天的疗养。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