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受疫情影响 剑桥大学拟取消下一学年部分线下授课

2020年05月20日 20:0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尽管部分教学活动转为线上进行,学校仍收取全额学费;剑桥大学也不支持延期一年入学
资料图:剑桥大学。5月19日,英国名校剑桥大学称,考虑到“社会隔离”措施仍将继续一段时间,2020/2021学年将取消所有线下大课,继续线上教学,该学年将于2020年10月开始至2021年夏季结束。

  【财新网】(驻香港记者 文思敏)欧美新冠疫情近期明显缓和,多地开始实施分阶段解封计划,但欧美多所大学仍决定下学期乃至下个学年继续网上授课。5月19日,英国名校剑桥大学称,考虑到“社会隔离”措施仍将继续一段时间,2020/2021学年将取消所有线下大课(Lectures),继续线上教学,该学年将于2020年10月开始至2021年夏季结束。

  剑桥大学称,在满足社交距离的前提下,人数较少的教学活动将继续进行。如果政府疫情防控措施有所改变,学校将会重新讨论这一安排。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